陈贵征
  • 坐诊医院四川友谊医院
  • 职  称住院医师
  • 科  室颌面外科
  • 擅长项目颌面部轮廓整形、吸脂塑形、眼鼻[下垂脂修复]

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硕士

  颌面部轮廓整形医生

  陈贵征,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硕士,中华口腔医学会全科专业委员会会员,四川省口腔医学会会员,毕业后继续在本院规培学习一年。师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教授、美国哈佛大学合作研究、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——罗恩教授,主攻正颌与颌面部轮廓整形外科,在硕士及规培期间进行了正颌外科病房及门诊的轮转学习,在颌面部轮廓整形、术后修复上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, 担任《牙和颌面畸形就医指南》编委,在眼、鼻整形、吸脂及塑形上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。

  科研上,陈医生致力于“3D打印导板与钛板预成形技术联合矫治骨性开牙合的临床研究”与“利用形状记忆支架材料促进钛种植体周围成骨的实验研究”,在国内外发表多篇SCI及中文核心期刊论文。曾多次受邀参加全国颌面外科学术会议、颅颌面整形修复多学科高峰论坛,并于会上作学术报告。

  专业擅长:颌面部轮廓整形、吸脂塑形、眼鼻[下垂脂修复]等。

下垂脂修复:精-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仅形容手术的细致)

下垂脂修复:精-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仅形容手术的细致)
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成都市锦江区上沙河铺街96号
  • 优   惠7D翘感生态鼻、纳米原生美眼 、V-line全方位下颌精雕、
  • 特色项目骨综合,下颌角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赵延峰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下颌角,颧骨颧弓,轮廓套件
  • 陈贵征
    职   称:住院医师
    擅长项目:颌面部轮廓整形、吸脂塑形、眼鼻精雕等
  • 马懿
    职   称:
    擅长项目:拇外翻,自体脂肪,吸脂套餐,植发
  • 罗恩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长曲线下颌角,颧骨颧弓,轮廓四件套
  • 李继华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 专注颌面整形23年